close

妳說  

 

妳說

妳對我有感覺

即使我們僅守著分寸

但還是讓妳良心不安著

 

 

一次一次的出遊

一遍一遍的了解

我敢跟妳說話了

不再是以前那個

見到妳就會臉紅

看著妳就會啞口

懦弱無用的自己

 

 

在那一次的出遊

我們遇到的第一條蛇

是個蛇寶寶

雖然小嚇了妳一下

但它很可愛

在我們的面前爬了好久才爬過了路面

我們遇到的第二條蛇

它又大又黑

從我們面前竄了出來

速度之快連我也被嚇到了

總長度應該有兩米長吧

妳嚇到躲到我身後

拉著我的手臂

妳說這一刻

心裡有了悸動

一種複雜的感覺

妳激動的說

如果再遇到第三條蛇

我們就..我們就...

此刻我以為妳要說什麼

讓我有期待

結果妳竟然是說

我們就去買樂透

虧妳想得出來

化解尷尬嗎

呵呵

我們逛到了一家商店裡

逛著逛著

我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

從盒子裡拿捉出了一條蛇在妳面前晃動

雖然是條假蛇

妳一開始還沒明白

但當妳意會過來了

馬上興奮著拉著我要去買樂透

我們果然遇到了第三條蛇

出遊的感覺像是約會般

卻又清楚自己的角色與立場

 

 

我喜歡著妳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歲月似乎沒有帶走一絲的情感

十多年後再見妳

妳依然吸引著我

我看著妳的笑

有種滿足

因為那是我帶給妳的笑容

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還能有機會這樣的出遊

這樣的聊著天

這樣的打鬧著

這樣的離妳這麼近

能夠這樣

就夠了

謝謝妳讓我知道

妳對我也曾有過好感

這個夢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