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青春,謝謝妳  

最近的國片太夯

每一部都讓人有所感動

這對於愛看電影的我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其中有一部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從上映之後就不斷的在fb上看到朋友的推薦

這部電影

光是看到片名

腦海中浮現的就是妳的畫面

那個女孩,我的女神

 

 

電影的成功一部份在於能勾起回憶

而我的回憶

雖然總是我一個人在單相思著一廂情願

但這個女孩卻佔據了我的青春

擁有了我的純真

 

 

我不像電影中的男主角是漸漸喜歡上女主角的

而是第一眼見到了妳

我便深深的被吸引著

當然妳不止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同學之中也有不少人目光總離不開妳

這當中也包括了我當時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總是默默的注視著妳

一點一滴的在心中累積著妳的份量

直到我掩蓋不住了

終於被心細的同學給發現了

其實那時我很怕被妳知道我的心思

卻也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思

這種矛盾

就是真心的喜歡吧

直到我在畢業的那一天

送了妳一束花

算是對妳的表白吧

 

 

電影中男主角的座位其實好幸福

而我跟妳的座次雖然沒有這麼幸福

但也挺相似的足以讓我滿足

而男主角賭注輸了去理了個光頭來見女主角

就像我當兵的前一天

也去理了個大光頭

然後約了妳去吃飯

妳看到了我的光頭也是笑了出來

只可惜

我不是電影中的那個男主角

跟妳之間沒有什麼互動

只是傻傻的一直一直喜歡著妳

儘管我努力的保持著與妳之間的聯繫

妳還是不會投入我的懷抱中

也許是因為我的膽弱吧

如果我也能有電影中男主角的幼稚與勇氣

那該有多好

男主角在電影中跟女主角說

我追妳這麼久都還沒牽過妳的手

我笑了

我也想對妳這麼說

追了妳八年,能否讓我牽牽妳的手

 

 

電影中

有一句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的青春,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